第一天,我存在於子宮外的世界



再六天我的親愛小龍寶就要滿月了
短短的二十幾天育嬰,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都忙翻了
不過,還是很幸福有趣的

baby照光的那三天,我真的好想她


好愛她微張的雙眼,幸福的躺在爸比身上或看著他


好愛她喝奶後滿足的躺在我身邊


她,其實很有戲
上一秒才因肚子餓,頭左右晃動極用力的張開嘴,手腳快速亂揮亂踢
下一秒會突然又飽了,所有的動作都變的好慢好慢,眼神放空


7/30她正式入戶口了
7/31晚上,說時遲那時快,她快速吐掉含著的頭,手雄雄亂抓一把…媽咪:「baby的眼淚怎麼會白白的?」爸比愛睏的看了一下也不知所以然,我大叫說: 「阿!她抓的好準,一把抓了一滴奶灑到眼睛上,也太準了吧!!哈哈哈哈哈」
8/1下午,一樣在喝奶奶,今天用瓶餵的,她的手一直都會摸著奶瓶,我眼鏡快滑掉,想說要推一下,就讓她自己扶一下,結果她竟然穩穩抓著重重的玻璃奶瓶快三十秒,我覺得好厲害。
再晚一點,帶去打卡介苗,她也算是蠻勇敢,只有小哭一聲就停了


我的寶貝,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