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月的小龍寶貝,依舊活力十足

 她的表情真的很多


8/12 朋友幫我們拍了第一張三人的全家福
接著就回娘家囉,這一天終於拍到了她的笑
真的是超可愛的(自己都認為自己的小寶貝最可愛,啾)

在娘家的這一週過的好放鬆好熱鬧
我阿母都會提早回來照顧我們
阿公、阿姨下班後,也會跑來看她一直笑。
但阿舅就一直沒來看,問他幹麻不來抱一下,他簡短的回: 「太軟」
尤其是我那嚴肅的老爸,每次抱著看著她就一直笑,說哇孫有夠古椎,好像洋娃娃。下班前也一直看時間,好想趕快回來看小龍孫
住娘家的最後一晚,我們決定先拍張大合照(阿舅終於要抱她了,結果他說沒想像中這麼難抱)

寶貝,有你好幸福


老公也沒閒著,一邊要幫我們整理新家,
我累的時候,他也不用我用腳泡奶,會自動的溫奶給小寶貝喝
是位模範老爸老公來著

爸爸,謝謝您

收完驚後,她也用力的補眠(小小隻就被嚇到睡不好,好心疼)


還好寶貝己經回復以前的活力


是個健康寶寶來著

她也變的很愛講話,很愛跟我們喔喔喔
問一句就喔一聲,都知道我們在跟她說什麼似的,好聰明呦

上班這一週,只得將她送到保母家照顧,換我超級想她的
還好目前看起來還能適應,我們三人要加油喔!
上班最有趣的時段就是擠奶了,聽著媽媽們聊著自己的寶貝,分享彼此的育兒經驗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呀

放三段值得以後回憶的影片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