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我的 最後一科了!

我比Yvonne早幾分鐘交卷
走了一會 電話響了

Y: ...Eliza, 剛老師叫住我ㄟ
E: 真的嗎??
Y: 還以為他發現什麼了... 結果是問我倆是 姐妹嗎?
我說 不是阿! 只是剛好同班
E: 哈哈哈 我就知道他懷疑很久了∼
有次他點名時. 就多看我們幾眼ㄟ
Y: 是喔 ㄏㄏ
E: 沒關係. 這樣他改考卷時 會記得我們的長相
說不定會加個幾分喔 哈!
Y: 恩恩∼ 我要走前 還微笑對他說再見ㄛ
.
.
.
這是大致的電話內容
不知誰看的懂阿∼∼∼
.
.
其實是...
--------------------------------------------------------------------------------------------------------------


某天...

老師點名中...

"楊婉宜"(我舉手)

"楊佩宜"(坐我旁邊並舉起手)

老師突然就多看我們幾眼=.=
.
.
.
.
.
.
我們同班 名字又只差一個字
讓老師誤會了 ㄏㄏ

今天最後一堂課 他終於問了
好奇心真重的老師 :P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