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本小姐環島回來工作後
心情愈變愈低落
最近找工作也覺得不開心…
我又變得跟以前一樣愛抱怨
沒有真正的笑臉陪著我

此刻卻浮現
...我用不著讓自己「想像中的惡魔」攻陷心牆吧…
惡靈退散!!

既然這麼會想像
從現在起
你就認真的往好的地方想吧!
-------------------------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沒有安全感、質疑自己的重要性、不確定自我價值的人,才會吹牛和抱怨。」
哇勒!在說我呢…
(奇怪了,我為什麼忘了那些鼓勵、誇獎和正面積極的話呢!而且還覺得自己是不重要的人……)

小伊阿,將屬於你的世界創造出來吧
別讓「惡魔的想像」控制你阿!
BABY, YOU'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