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遼闊、自在!我真的沒有體驗過~~若能真正體會,我會更謙遜、更感恩、更滿足……

今天,好想提早出發,我真的好想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小的夢想,就在今年吧!
我會一直練習,並且,我相信我會達到,用我的雙腳和兩個輪子慢慢欣賞台灣之美。
用心中的熱情與強大夢想的加持,我的小小身體必能忍受那些將來的疲累。
…因為,走過之後,心胸會更開懷。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先走過所生長的地方,感受地方人的情緒,感受大自然的律動,感受自己的心~~~

透過這旅行,我的心必定會更自由、更平靜、更包容…

「嘿!小伊,別想太多,朝目標邁進,讓人生多一筆大大的紀念、大大的成就…用力在自己的生命一路走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