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從哪聽到的...
句子大致是
一個人寂寞 可怕
兩個人寂寞 更可怕...


讓我心有戚戚焉阿!
我寧願一個人寂寞 
也不願再一次享有另一個人
心中只有孤獨失落
不過~
我不會再跟以前一樣 
委屈的躲在一處角落孤獨落淚
因為有你 我嚐到加倍的幸福

曾經悔恨怎麼不是先遇到你
想想
要不是之前的挫敗
我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學會珍惜!
只能說 
歲月洗練人心
更只能說
緣分啦!

某汽車廣告
嫁...嫁給我吧!
什麼?
我說 加個油吧
好阿 我說好阿

這感覺也太幸福可愛ㄌ
那天跟你一起看到
有觸動到我小小的心
但我只裝著若無其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