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I love the movie.


「…找尋人生的路標,你就知道該做什麼了P.S. I love you」 
「…你跟你的色彩…男人不需要通過言語就可以把話傳給女人…P.S. I love you」
「…沒有我的幫助,你現在也能照顧好自己,我想告訴你,你是多麼讓我感動,你改變了我很多,你給我的愛,讓我成了真正的男人,霍莉,為此我一直深表感激…你難過的時候或者迷茫的時候,或失去信念的時候,你要用自己的雙眼來真正看清自己…你讓我活得很充實 霍莉。但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還有更多在等待著你…別害怕再次墮入愛河,好好把你一生的追求…P.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看完這部片,只能說真的該「活在當下」,珍惜現在的幸福~~!
因為幸福總會因為自己的不珍惜就悄悄的走了


愛情
困難,有時卻又非常簡單


我還是想要一份屬於我的愛、屬於我的單純幸福、屬於我們有默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