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Vocal: :Stefanie Sun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後悔
哭過後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這樣才對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自己成為每個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乾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
很喜歡燕姿的歌∼(及她那超燦爛的笑容^.^)

這首歌雖不是主打歌... 但每聽一次 就有種體悟

一直不知怎麼宣洩自己的情緒
直到買了第一捲錄音帶 學會跟著音樂吶喊∼
一直不知如何喜歡老爸
直到學會站在他的立場看事情∼
一直不知路的方向 只會回家相同的那條路
直到上了大學 才開始慢慢與我的小黑學會認路 就算迷路也不怕∼
大學之前 一直不知如何敞開心房
直到遇上DaDaDa這位麻吉 我才開始學會認真說出心裡話∼
一直想要身旁的朋友快樂
於是學會耍白癡. 裝笨 博君一笑∼
一直沒有自信
直到開始打工 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後 學會慢慢找回自信∼
一直不知戀愛的滋味
直到大二升大三ㄉ暑假之後 學會戀愛的酸甜苦辣 最愛玩吉他的大頭∼

但......
我知道 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學會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我去探索

小伊 別再做 山頂洞人ㄌ...
跨出洞口 探尋這個世界 讓自己再學會更多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