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Wed.)
第一天自己帶兩隻小蘿蔔頭
個人感覺沒有很難,且還蠻有成就感的
這兩週


準時做飯、無限時限量之大奶瓶、找樂子、聊天、跟老公一起看一小時的電視



*亂玩食物被罰、演戲(講電話、大擁抱)、故意講錯要等我說 Really? 再講正確的
故意說:「爸比叫楊羚莉」再自己回「Really?」 我們故意反問:「那小猴子叫什麼名字呢?是李沛瑜嗎?」「不是」「那是貓咪叫李沛瑜嗎?」「也不是」(竟然知道加個 也)
*愛學人家講話、不開心尖叫大哭、有時疼但大多會欺負妹妹、喜歡跟我一起洗澡
*玩沙超開心、玩水開心但緊張
*某天聽到妹妹大哭,我請她唱歌跳舞給她看,她本來不願意,我說你唱歌最好聽了,她就開始唱了
隔天當妹妹又哭時,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老大開始唱歌跳舞了 so funny
*外婆故意對妹妹說,姐姐笑起來最可愛了,你也要學呦。小瑜就不好意思的一直笑,那天也就沒K小妹妹了
*自己玩玩具講話、還會玩家家酒了
*自編歌詞和曲調 (sing~)我是木頭人,媽咪是機器人~~~
我問:那外婆呢? (sing~)我是木頭人,媽咪是機器人,外婆是人~~~  
*過生日很驚喜

「我要媽咪看我的畫畫!」
「我不依賴(皺眉搖頭狀)」
「太小口了,我要大口一點(喜歡的食物才講這句)」
「媽咪不要玩手機,陪我玩」
「我先、我搶」
「我要摸GG(爸比沒穿褲幫她洗澡)、我要露點(羞)」



愛笑(也會被逗笑)、半夜睡覺一直發出聲音(粉吵)、會呼喚人了、吃飽睡睡飽吃(但晚上精神會變很好,時差還沒調好)
*某天妹妹只要被放床睡就哭,一開始是討奶,喝到不喝繼續哭,換完尿布還是只能睡一下後又哭……愈哭愈生氣,最後把她抓去洗澡後,立馬舒服的睡著。她會討洗澡?
*生氣大哭,代表肚子超餓(若換尿布會哭的更生氣)
*小聲呼喚哭、腳又一直踢,代表想換屁屁(若嘟奶會一直不喝也會生氣)
*會安靜的讓我幫她洗個舒服的澡


7/14(Mon.)
早上我跟瑜說拜拜晚上見,她故意不理我不跟我說再見(明明前幾天就開始跟她說我們都要上班了)
上班第一天,我很想寶貝們。
老公出差去花蓮,自己騎機車接兩隻(一個背前、一個戴安全帽站前面)和大包小包,到了家裡的停車場還輪流哇哇哭(小的想喝奶、大的吵著要我幫她拿她的安全帽上樓,不准我掛在機車上)


突然很想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