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橋,妹妹又累又餓的在電車上鬧了一下下,半哄半騙下終於睡著了 
我們大人們也一路半夢半醒的坐車到了梅田站
老公說這一站是超級複雜的大站,我...見識到了,要不是有推車和大包包,我看我們連一步都踏不出去吧!每個人的腳步都很急~

他說要帶我們去看高樓夜景(說他已在澳洲看過這種夜景,不過既然我沒看過,就帶我來吧)

於是抵達了173空中庭園展望台

情人雅座沒有我們的份

先拍張全家福

夜景還真不賴

步道好閃亮,妹妹好喜歡,像小星星,她自己也發亮了

在外頭看夜景迎微風真的好舒服
進來再多拍幾張吧


回到家老公竟然還幫我買生日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揪感心


花費
購物:JPY 1,008
空中庭園門票:JPY 1,260
晚餐:JPY 1,610
cheese cake: JPY 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空中庭園 生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