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2D
1/19這天去打預防針(6.9kg, 64cm)
我想說她打針好淡定,都沒有什麼明顯的表情,但...最後破功了

回家繞去交大,他去圖書館找資料,我去小木屋排鬆餅

天氣超好很開心



下午回到家,我開始做新菜-綠花椰菜泥

比起高麗菜,她較能接受這一道綠綠的菜

不過紅蘿蔔和南瓜還是最合她胃口

請問你是在刷牙嗎?


明天在保母家,希望你吃光光這一餐
南瓜泥/ 米糊/ 綠花椰

1/22 今天用了四塊,保母說她吃好快,比餵奶還輕鬆


1/20
我都起床一個多小時了,這兩隻還在睡(好可愛阿)

今天是很賢慧的一天,煮了兩餐還洗碗(我最不愛做的事),還得照顧小孩兒

話說上午帶她去大潤發,睡成這個樣


但結帳時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Don't worry. I'll never lea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