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6D

從懷孕時,我就積極的搜尋有關餵母乳的資訊,一心想成為母奶媽媽
看著前母奶媽媽們的經驗談慢慢建立餵母奶的自信心


當大肚婆的我信念超強:你是無法阻止我的!!2012/7/7小龍寶呱呱落地,當護士抱著她到我懷裡,教我如何餵她,我的母奶生涯也就此展開
她第一口含住時,護士都說她很棒,很會喝。那時候她好小,我的手都不知該如何抱她,只能儘量保護好她,讓她喝準、有安全感。看著她認真的張大嘴,真的很有成就感。


出院後住進月子中心,才發現我塞奶了,衛教師說一定要幫我擠出來,不然後果不勘設想...
哇靠!也太痛了吧~~我淚狂飆,怎麼擠奶比生小孩還要痛。我淚眼汪汪的看著衛教師,很痛卻不敢反抗。
衛教師請我老公幫我擠(自己擠怕痛都會控制力道),結果他一幫我擠,我就狂打他...哈哈!
好不容易通了一點,又被吸到結痂,快好了妹妹就又吸奶,又重新結痂...
我忍><
七天左右,帶她回診說黃疸值過高需住院,我好不捨的哭,奶量突然就減少好多(我阿母說,照黃疸又不會怎樣,做什麼哭…) 就第一次當媽媽,沒看過就想哭阿:'(


雖然一開始餵母奶很辛苦,但我堅持了下來,一直到現在都是全母乳媽咪
(除了她住院去照黃疸,醫生說要讓黃疸值降快一點,有喝了一天配方奶)


從一開始老公不太看好我有奶,到現在存了一堆凍奶,養大了快六個月的她
我會持續餵到我沒奶為止


我是可愛的母奶小龍寶,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