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六)
多待在Queenstown一天,今天下午我倆有不同的行程,上午就先悠閒的在市區走走吧!
想說今天有小教堂前有假日市集

滿心期待的走去,結果也太小了吧!只有不到十個攤位,我們變得興緻缺缺

於是往湖邊走去買杯咖啡散散步  Lake Wakatipo 



這浪也太高了吧

呦!原來另一頭也有一個假日藝術市集,這就比較熱鬧有趣也較吸引我們了!


這位大叔唱的很有fu

將羊毛變成毛線

逛了一下下,目標轉到以下這家冰淇淋店Patagonia

聽說也是有名的店

天氣陰陰的,吃冰有點太涼,不過很好吃,呵!
市區悠閒遊完後,再爬個有點陡的坡回Hippo

check in換另一間房間。結果view更好呦~~

下午一點半就有行程,我倆十二點多才回去,於是兩人在廚房煮個泡麵來快速吃一下
就各自解散,他去參加River Surfing,但我怕冰冰的水溫,我就自已報名騎馬囉!


以下就都是我的獨秀,坐上HIGH COUNTRY HORSES的接駁車
前往在湖另一邊的小鎮Glenorchy,從市區過去也要40分~1小時,不過景色挺美的
半夢半醒的坐在車上,風刮的大到車身都會搖晃,到達目的地後,開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騎馬秀

其中一位女嚮導,她長的蠻正的,但是我沒拍清楚,哈哈!正妹女牛仔


一路上,我們會經過草原、小急流、樹叢、花叢…等,景色頗優。不過今天風真的太大了啦!


這一段路,在春天時會有魯冰花,聽說看起來很美呦!

其他六人都有騎馬經驗,就我沒有,所以我緊跟在另一位女嚮導後


呵,我終於有跟Taka的合照了,不過我的臉真是不帥氣


刮大風,沙飛得臉上都是,不過還是很好玩






教練說,我是初級生中,算騎的不錯,蠻能控制我的small TAKA(7-year-old)


要回市區囉!到這兒也晚上六點多了

李先生也回來了,分享一下彼此下午的活動趣事,又開始倆人的世界囉,一起吃晚餐吧
決定還是要吃這家漢堡Fergburger,昨天叫一般的,今天叫個超大個的吧!

比我臉還大,本姑娘真是欣喜若狂阿~~~!

悠閒的人兒

他彈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旋律,小妹妹聽的超開心,跟著音樂起舞,路人們也都被小妹妹的可愛動作逗的笑呵呵。



吃飽喝足也晚上九點多了(不要懷疑,九點還有陽光)

上hippo時,看到這隻好實在的超胖貓,絕對不是虛胖



腳都併不儱了



晚安

ps 李先生的River Surfing聽說很累人,還好我沒去玩~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stown Glenorch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