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四)
Franz Josef Glacier - Lake Wanaka


小賴床的一天,不過也算早起了啦!
預告:今天是很WOW的一天

親愛的老公先帶我去到Lake Matheson
原本還沒有很期待的感覺,因為昨天玩了好刺激的活動。
結果你看看,是不是要開始哇了


像鏡子一樣,哇!

這個湖的倒影真是太讚了!Amazing~


接下來真的一路一直哇哇叫,太美了吧!

Knights Point

遠方黑點都是海豹

這幾天第一次看到鹿

慢慢地開到了小鎮


蠻可愛的小鎮,就在這兒走走吃個午餐吧







本想直接趕路去皇后鎮,但是一路上美景不斷,不停下腳步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一張好紐西蘭的fu,有藍天、高山、草原、羊群…





經過了Lake Hawea好耶!超美的啦~在這兒開心了好久



這張感覺你變帥了^^



徜徉在這烈日、藍天、綠草、高山、羊群和超藍的湖水,好捨不得離開。
但是很慶幸今日出大太陽,因為我們要去跳傘囉!呀比
Lake Wanaka Skydive



坐這臺上去啦,我絕對不要閉眼睛
以下沒有照片只有文字,因為多個dvd,就要再多快一倍的錢=+
Are you ready! "Yes. Ahhhh
h~~~~
~~
~~~
~~~
~~
~~~
~~
~
~~
~~~
~
~~
~~~
~~
~
..
."
12000呎,跳下的六十秒鐘…感覺世界好小
左右張望,山似乎圍成了一圈,河、湖也像是連在一起了,還想用手指抓起底下的小車
教練還來個360度迴旋轉轉轉,我都暈了@@ 不過好好玩
機上四個人,我是第二個跳的,但是最後一個下來的
J應該是太重,很有重力加速度,第一個下去的 哈

我成功的張開眼睛享受飄在天上的滋味,酷!!!


往Wanaka鎮上,會經過Puzzle World,不過此時我還在反胃,沒法像以前的我玩照片



玩了一下下,就去找住宿囉,因為今天沒訂房><,還好沒有找很久


放完行李,走出來看看Lake Wanaka,很放鬆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笑呵呵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