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
Auckland - Christchurch
將近一天的飛機之旅,我們終於抵達了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

等待去程最後一次的轉機。
只是很奇怪,在奧克蘭要轉國內線,要走大約900m在室外的路,那如果下雨呢?
反正也走到了,基督城我來啦!

紐西蘭的空氣真是清新宜人,不過很乾燥~
一整夜沒睡好的我們帶著睡意、拖著沈重的行李,坐上29號,準備到今日住宿處Check in。

當和靄可親的司機看到我要拉很大箱的行李上車時
" Hey! Let me help you."
John said, "It’s OK. She is strong…"
"Oh, really!!!"
Eliza OS, "先生,我明明就很瘦小,竟敢說我很健壯><"
算了,不跟你計較,因為我要在這兒好好的玩~~

一下子就到了Dorset House

很小巧可愛的BBH,服務人員很親切,房間等其他公共空間又很乾淨,加上種了很多美美的花,對這間住宿感覺不錯,只不過房間真的好小,行李都很難打開。
下午兩點才能進入我們的房間,就先寄放行李,用十一路公車來探索花園之都Christchurch~

好喜歡紐西蘭的房子及街道,暫離台灣那擁擠的街道感覺真不賴…
不過今天星期日,街上的人卻沒有我們想像的多,一直在心裡問:「人勒?」


沿途經過Avon River雅芳河,看著遊客乘坐Punt,不過我們對小船沒興趣,只喜歡看別人坐

一路上都是不怕人的海鷗快速踱步

終於來到了Cathedral Square大教堂廣場

廣場上有幾個街頭藝人的表演、遊客玩棋、講道者…好不熱鬧





教堂內是一定要參觀的啦

彩繪玻璃~不禁讓人讚嘆巧工下的美麗


短暫的巡禮後,吃完中餐,就往很遠很遠的超市走去,要買晚上的食材。此時,我已全身無力
逛完也差不多下午一點多,走超久才到Dorset House沖個澡,小憩個15分鐘,又再次出動十一路公車前往Bonetic Garden植物園(充滿悠哉的人群及奪目的花朵)

他們還跟我們大聲say HI!

Enjoy live Jazz Band




兩人慢活在這個城市,感覺很放鬆,呼~回程慢慢的欣賞這城市的美Arts Centre


下面這好像是用貼的呢!酷

我喜歡她的襪子


下午五點多了,天還是超亮的,不過陽光打的正好,此時拍的教堂色彩最飽和

這群小朋友仍舊賣力的跳著踢踏舞,努力籌出國比賽的旅費

走了一整天,繼續到廚房奮戰,晚上九點才吃完晚餐,但是天還是亮的(我的媽阿~)
J, "你習慣就好,南半球的夏天,白天就是這麼的久~"


在飛機上沒睡好又走了好幾個小時的我們,一沾上床就馬上入睡zZZ
Good Night, My Family and Friends

Dorset House<Free Wifi>
1 Dorset Street,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church Bonetic Garde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