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今天,約定的日子終於到了!
距離聚餐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天氣又特極好,於是跟他先上烘爐地走走~
今天的視野很好,連101都不再只是黑黑的模糊影子,可以看到他的顏色呢!

我一整個心情開朗~(4月已經悶了好幾天呢)
下山一路跟他走回我家,到家也剛好接到電話,可以去吃飯囉!
<天石日式涮涮鍋>
這兩年來,我們全家難得又能聚在一起吃飯,不過還是少一個小妹,為了課業在奮鬥,真可惜。

今天的飯局,是為了讓他跟我爸媽認識一下

東西不錯吃,氣氛和樂~~


4/19
想去看海,但是到了宜蘭卻是陰雨天,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寬廣的田野景色,就讓我又拋開失望,開心的跳起來呢


(其實我是雲門人,這姿勢好怪喔,哈哈!)


陸陸續續的去了幾個小地方,沒有太大的感想。
但是,我突然變得好開心,天空又穿上了美美的晴天裝


回程經過北觀,天氣還是不錯,還能看到藍藍的天空。更重要的是,我看到大海了,好棒喔!


而且也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又有顏色的龜山島

我的天阿,還看到彩虹,我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晴天、雨天、彩虹…都被我們見到了~~


七點多才回到他的家一起吃晚飯,幫他媽媽過生日喔!
這兩天過的真的很充實~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