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下班後,回家等著他來接我
平溪去囉~~第一次去看天燈呢,好興奮

最大那一個是我們剛放上去的
(沒有筆、沒有火,好不容易借到筆跟火,還有一位好心伯伯教我們放天燈)


它緩緩穩穩的升上空
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ps 這是一位朋友拍的,我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
http://www.onthebike.net/Topic.aspx?BoardID=46&TopicID=4202/8
十點多才從家裡出發,出發前一直跟他討論要去哪裡,他說淡水,我本來不想的,以為又只是去逛老街,但是聽到要去別的景點,我便欣然答應。


當我們到了八里,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買了雙胞胎,坐上渡輪,悠閒的往淡水老街去囉~
原來,走那~~個方向,就會到淡江中學、馬偕xxx、小白宮、真理大學、紅毛城
怎麼這麼簡單,我以前都不知道方向,哈哈!
玩照片囉!


以下是鴿子特輯
<一位大叔倒了食物,一群鴿子快樂的飛下來搶食,但是就有一群人愛追牠們,牠們氣到不吃了,停在高處罵我們吧,哈哈!)


快樂飛躍特輯
我這張抓的真好,我跟他都好喜歡
還有一隻有趣的小狗狗,主人分兩邊叫牠,牠很high的跑來跑去,呵呵,真可愛!



出了淡江中學,往真理大學走去途中~



真理大學到囉~~

呦!紅毛城今天捐發票就可以入場了說~~於是下山找便利商店買東西開發票…


我的腿因為昨晚一直走路+站著排隊,蠻痠的,就有點不想再爬山進去紅毛城,但是他總是能一步一步的說服我


好吧!好吧! 再爬去紅毛城吧





四點,就回到老街,哇!要坐船的人還真多,等了一小時半,才終於坐上船(我的腿已經xxx)


今天天氣適中,蠻好玩的!只是腿不爭氣,呵


Thank u,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