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
一早,我帶著只睡三個多小時的軀體坐火車到桃園跟阿娜答會合…
晃阿晃~又接了他的朋友及女朋友,四個人一起下嘉義去囉!

今天感受到他朋友的熱情,有免費吃住,還有好地點看長達五十分鐘的國慶煙火呢!

中午吃「伍梨義大利麵」(他朋友姐姐開十幾年了說)好好吃~
下午到蘭潭走走,湖邊擠滿了人,大家都搶位子好看晚上的煙火…
晚上吃了旅遊書上標的 還好的「噴水雞肉飯」+好甜的薏仁湯


在樓頂看高空煙火,視野真好~看著馬路上的人擠人、車擠車,就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悠閒的看美美的煙火,嘿嘿!!
不過,我今天真的是非常之無力阿~~走不動,臉臭臭給他看…但是他好好,會一路關心我,讓我變的不好意思再任性下去了!我不是故意要亂耍性子的~
晚上很早就睡到不知人了,哈哈


11日
朋友又請我們一攤豐盛的早餐,哇~超好吃的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超便宜又非常好吃 推~~~~~~飽餐之後,雙方就此走自己的行程,我們小倆口就往台南去囉!途中,我們買了最新的嘉義名產「福義軒」,蛋捲不錯吃喔!
先到了 台南藝術大學,真的是一個很藝術的大學呢,還有三座古橋,建築、校園綠地都很有fu~~不過在那邊讀書的人應該很無聊吧!好偏僻的大學~(今天還停電呢)

大概下午一點多到了台南市,先買了「小西角青草茶」到赤崁樓附近吃東西,哇~赤崁樓滿滿都是人,週邊小吃也都大排長龍,怎麼大家都玩我們來的行程…
**「砰餅」(口感好特別)、魚羹「大灣花生糖」的花生捲餅(他說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夠好吃)、武廟肉圓(好可惜阿,他剛好賣完,我們沒吃到)  午餐吃的有夠飽~

車開開開,到了安平古堡(是怎樣,人怎麼會這~麼多,真是眼花撩亂)、東興洋行、看了單伸手魏宅林默娘公園(我很喜歡這個公園呢,空氣不錯綠地又多,又有海)
晚上要找住的地方時,經過了「周氏蝦棬」(排隊還真值得,很好吃呢)、「椿之味」(有夠好吃的薏仁料理,綿綿的口感又不會過甜,讓我跟他忍不住又買了一碗來吃)

找到住的地方,我們倆又跑去全台灣知名的花園夜市,真的是擠爆了!吃的、玩的、用的多到數不完,我們不小心又吃了「陳記麻辣鴨血」、「拔絲地瓜」(老闆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的,我喜歡)、「玉米」、「芭樂」…還有吃什麼嗎?想不起來了~~

兩人肚子都圓滾滾的,勸要減肥的人,可千萬別來台南阿~

12日
吃完旅館附的早餐,小倆口就往億載金城去囉,一大早,其他遊客都還貪睡吧,我就是喜歡人不要太多的景點,兩個人一直耍白痴跟炮拍照,正要離開時,知道再五分鐘就有炮彈秀,就又留下來看看,那位像是將軍的人很厲害,將歷史故事講的很生動,不過後面站的兩個小兵背影會不會太落默了……
要發射炮的時候,一位歐巴桑看到那兩位小兵緩慢的腳步、不敏捷的動作,大聲說:「(台)這樣,穩輸的啦~~~~」群眾慢慢笑開,真的是很好笑啦!!

成功大學去囉,看到誕著名的超級大榕樹,校區也未免太大了吧!走了這麼久,也才隨便逛了兩個校區,去吃「府城魯味」(哇靠!我沒看錯,110元的食物超多的啦!又再次覺得台北真是高高高消費)
一直想吃「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的他,開車找到了這家店,啊,兩大碗好吃的冰才50元,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阿娜答被我的勇氣電到了,一直按repeat要我唱,哈哈!

到了佳里,又吃了「純…肉圓」,應該是這兩天吃太多,開上高速公路後,我們一直打哈欠,於是下了大林交流道小瞇一會兒~~


九點多我到家了,十點多他也到家了,開心又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