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單車女出征三峽鶯歌 


去和回都大概花了一小時半
車停在鶯歌車站 就坐John的機車趴趴go

感謝他帶我去鳶山俯瞰遠景 雖然是縣總是霧霧的
兩個人一起到三峽找山泉水豆花
到桃園愛買(很大間)買里程表
到桃園車站附近吃炸醬麵
虎頭山有個很清靜的地方 跟日本神社很像 兩個就坐著邊聊天邊休息 躲避炎熱
到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 

回到車站要走了 他很認真的幫我裝了里程錶 OH ya 
騎到土城 停某依個紅綠燈時 一位牽著爸罷手一起過馬路的小弟弟 看到我蒙面 嘴巴都合不起來 呆掉ㄌ(應該是被我嚇到了)


回到中和了(竟然迷失在連城路和板南路)
好餓ㄚ 晚餐吃了好好吃的咖哩飯

這次沒有相機 所以他給我ㄧ個sony的  結果沒有線 我不能傳更多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