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第二胎後,覺得時間變更快了,有知有覺咪寶也已滿八個月了,來一張2015/1/1的大開心眯眼照

P1010010  

最近一個月的她超黏人,每天看不到人就大哭,目前還沒看到小白牙。

帶去外面卻又還好,只聽別人一直誇她好乖好好養,但我心已淌血,因為她在家才不是這樣呢!較肉又有力的她番起來真的是要了阿母的命~

咪寶,睡眠很短,有一次午覺竟只睡個十分鐘就醒了。

我也不知我是怎麼把她養得肉肉的,也沒偏心她,應該是無限時的親餵及副食品讓她變胖的。此時就感嘆,若老大也是我自己帶,整天被巴著親餵,她應該也會肉肉的吧!

 

最近除了愛哭,很愛抓東西站(你給我好好的先爬吧!),愛對姐姐笑卻也愛告狀、也愛說話(達達達...除了媽媽、ㄋㄟㄋㄟ,我跟姐姐還聽過她講似" 姐姐"及"麥當勞"的音)

以下來個咪寶講話特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個月寶寶 學站 說話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