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幫咪寶做個單獨的紀錄,為慶祝她一歲半,帶去一個美美的餐廳-第二花園-吃個飯、看個草泥馬、玩一玩,姐妹倆都很開心。

餐點也好吃,但對我來說貴了點...

P1000168  

P1000183  

P1000222  

P1000226  

P1000230  

妹妹上車果然秒睡,但姐姐體力實在太好,到家了還要一直說故事、玩。

 

本週開始,咪寶開始會一直說不要不要~ 天阿!也太早Terrible了吧!

下午快五點,她就開始問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我聽了快崩潰了啦!

  

明明剛剛問她要不要吃飯,也回不要。但幫她裝好飯,她竟馬上冷靜的自己認真吃飯,今天還學會吃之前要先自己吹涼,太燙入口後還會哈哈叫~

  

 本來她們都要吃飽了,爸爸才回家,突然,兩姐妹又開始要爸比餵,兩人一口接一口,又多把一碗多的飯菜吃光光(連吃飯也要競爭就對了。)

剛幫咪寶量體重,哇!來到10kg了~~呦呼

 

*現在她就像隻鸚鵡一樣,學說話、學動作...是姐姐的跟屁蟲。心情好就愛跟姐姐玩,不好就故意搶姐姐東西,還面帶挑釁。(還好姐姐被我們訓練到會跟妹妹講道理,但有時拿不回來也是很生氣的跟我們告狀:「媽咪,我跟妹妹說了,她還是不還我啦!」)

*聽得懂我們說的話、下的指令,高興時就會配合,不高興就唉唉叫或不要不要。

*最喜歡看youtube上的Simply learning songs(會跟著跳舞)和英文版Peppa pig(只要一問要不要看電視,她就會喊佩佩)。

*冒出第九顆牙,第十顆也快冒出來了。

*動作很俐落,玩都沒在怕的,就算亂爬摔了還是依然要爬。

*已戒母奶一個多月。

*跟姐姐一樣愛看書、愛玩積木、愛抱娃娃。

*很會跟姐姐一起爭寵,姐姐有的,她一定會衝過來說還要。要抱也要一起抱...

*知道爸爸上班也會揮手拜拜,爸爸下班就開心大叫「爸爸、阿爸」

 

老二真的是學很快,我也都照豬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歷程 不要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