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有點fu,坐太挺或咪寶討抱肚子會一直硬到很不舒服,覺得有下墜感害我都要夾緊走路,也不敢出門。一直跟跳寶說,等明天產檢,看醫生叔叔怎麼說,再決定要不要出來。

上午又連拉了三次,超累的。難得我在晚間九點多跟老公說「我好累好想睡」就真的睡著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好睡)

且突然覺得食慾又來了,本來前兩週因胃被壓迫,都會吃一點就飽了,今天突然又會有好餓好餓的感覺。

 

2/17有睡飽,似乎沒有昨天不舒服,但肚子還是會想到就硬起來。晚上產檢等到快睡著,九點多才輪到我,還要去量宮縮,11點才到家。姐姐還好有午睡還能撐,小妹妹也有午睡但無法撐下去已爆走~最後狂哭說一句,聽了好幾分鐘才知是睡覺,老公把她往床上一放,自己爬去趴上枕頭睡著了。

36W+1,小跳寶重量來到2700多,跟醫生說我昨天肚子很硬又很重,特別來量了一下宮縮頻率。

哇!蠻密集的,一測有開3cm,這幾天就會生囉!

在我量宮縮時,咪寶妹妹很累的一直番,爸爸只好把她帶出去哄,剩龍寶姐姐陪我,當肚子開始硬我不小心說「好痛」,姐姐立刻摸摸我的頭說「沒事沒事,我在這裡。」我聽到快感動的哭了。

但我只能期待不要明天生、不要明天生、不要明天生,因為爸比出差不在阿~~~哭哭。

跳寶,你一定要撐到爸比回來,能陪我們進產房才出生呦!一起加油

現在又好餓好餓,吃零食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 36W 待產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