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耀眼,把孩子們都曬得軟軟的,一到入口處就看到一隻大鯨魚,孩子才又活潑起來。

動物們都好巨大,姐姐很興奮,妹妹則是有點兒驚訝不太敢接近。

10:30 有劇團表演,但是女孩們太熱了一點都不想看。

踩高翹,我家女孩們只敢遠觀~

姐姐排隊滾球超開心,妹妹熱到不知怎麼一回事了!

阿!球被風吹走了~我追

玩母雞下蛋,姐姐今天很活潑、很勇於嘗試沒玩過的東西。

最後來排彩繪,彩繪前跟一位熱情的動物哥哥拍照,姐姐躲一旁不想一起拍,妹妹很無奈的表情。

YA!輪到我們了,姐姐一坐下馬上說:「我要畫成老虎。」妹妹則是被指定畫成熊貓,而弟弟一路上都睡很熟。

開心的姐姐

無辜的妹妹,讓熊貓看起來好憂愁,但是媽媽我笑的合不嚨嘴,哈哈!

媽咪來跟小明星們拍一張。

一路笑不出來的妹妹,看到真正的小雞就笑了。

好熱阿!都笑不出來了。

好想玩沙但是好燙~

妹妹不想離開沙坑的側影...正在對我生氣

 

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太讚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