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才生日的咪寶,已於前兩天先小慶祝了!

本來以為有錄到幫她唱生日快樂歌的,沒想到老公沒按到,卻不小心錄到芊親我的那一幕,好甜蜜呦!

媽媽自製蛋糕和餅乾

今天帶去餐廳,當月壽星送蛋糕,但姐妹倆只顧偷吃都不看鏡頭。

 

這兩年來她的轉變真的好大,跟姐姐的個性也差好多,她就像半個男生,每天在家忙著到處爬高、吊單桿。連床頭櫃也要爬上去坐、洗手台也要吊來晃阿晃,超危險的~還很主動的到處翻箱倒櫃,拿東西出來吃,這些都是姐姐不會做的呀!正因為這樣,姐姐反而會學她做小壞壞,一被抓到就趕快指妹妹,這一幕很搞笑。

咪寶小妞昨天還學會開家門,自己穿著鞋子就要出門了,還是姐姐快叫我看,驚訝的我只好拿出鑰匙多鎖兩圈,以防她從家裡走失。

這兩天不知是否感受到自己又要長大了,突然一直想對著我說「I love you.」或「媽咪,我愛你。」接著就親一下,這麼甜蜜就讓我暫時忘了你每天的皮事。

對於姐姐,可是愈來愈沒大沒小了,不順她意就巴她姐,姐姐一開始也會打回去,經我勸說後,姐姐只得忍住想K人的手。

每天都一定要吵架的姐妹,有一天又再吵了,還是打人的咪寶來哭給我聽告狀一番(這是哪一招?)我只說「你們自己去和好抱抱,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不到五秒,就聽到咪寶對姐姐說對不起,互抱後又笑著玩在一起,還真是"好"姐妹阿。

她也很會討救星,如果被我罵了,會哭到驚天動地的叫爸爸,若爸爸看她錯不理,她又會繼續狂哭看著我叫媽媽~我也不理,竟然還會叫「阿姐!」此時阿姐就會開始說教。(一切動作及說詞都是學大人的。)

姐妹倆吵歸吵,妹妹還是很愛學姐姐的一言一行。今天姐姐拿東西擋住她的去路,她竟說「放手,我要出去。」

 

對於弟弟,可能是大姐姐很愛弟弟,讓她也跟著愛,便比較沒有以前姐姐對妹妹的那種敵意。聽弟弟哭,還會要我去抱抱弟弟,太好了!

一歲生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