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英文的月份,每天都問我什麼時候是July?好不容易等到了七月,又一直問哪一天才是她生日。

終於,忙碌的阿母前一天做好蛋糕(小孩們現在每天輪流番番,口味不錯但造型也太醜了吧!不過龍寶不在意,只要有巧克力就開心了。)

她見狀說:「趕快來吃蛋糕吧!」「今天不是呦,要明天才能吃。」見她期待的不得了,只好給她舔幾口多的巧克力奶油,幫她拍張照。妹妹見我們怪怪的,立馬衝進廚房來監看。

 

龍寶生日當天,一大清早,爸比就去上班了,妞兒起床問:「可以吃蛋糕了嗎?」「要等爸比回來一起唱歌再吃。」「為什麼?」「爸比也想要幫你慶祝阿。」

等阿等,她等等等了又等,晚餐終於有著落囉~

 

21世紀推出的壽星烤雞大餐+心愛媽咪自製蛋糕(怎麼長的跟昨天不一樣?因為冰冰箱拿出來後,巧克力都裂開了,只好再多塗一層囉。)

妞兒笑的合不嚨嘴~

 

影片截圖,看她幸福的表情,讓每個人都融化了啦。

全家福之妹妹沒睡飽不開心。咪寶別這樣嘛,為了妳不能吃巧克力,我也特地為妳做了起司蛋糕阿。

 

但,我說龍寶阿,一定要吃成這樣嗎?別讓爸比笑你跟我一樣沒氣質。

 

以下這張是姐妹倆還在吃仙楂粒,什麼都不能吃的弟弟從對岸邊看邊阿阿叫~~

 

我親愛的女兒,希望每一年都能跟你一起過生日呦,愛你的媽媽。

PS: 龍寶是很甜的小孩,每天都要說好多次的「媽咪我愛你。」

現在三隻寶都很黏我,輪流黏,我真的好忙好忙,轉阿轉的快暈倒了,但總是會拜倒在他們的甜言、笑顏及貼心小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