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日)
我們起的不算早,在青年旅館吃了簡單早餐(吐司加咖啡)後,日本時間9點半才出門…
淺草有很多人力車已開工…我們只能走過路過錯過了~~~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路上經過就想拍的可愛玩意。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好多觀光客,孩子們請跟好。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到此一遊經過照。(兒子攝影師)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我們在搭地鐵前,先進去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準備上樓俯瞰淺草。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裡面一樓大廳有賣地鐵一日/二日卷,服務人員也有會中文的,很親切。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綠色屋瓦中間是我們剛才走的路,很多人很多店家!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跟晴空塔拍一張吧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耶!我有第二張(其實是小孩都不想拍照,只想當攝影師。)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地鐵裡的牆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開始搭車,難得五人坐一起趕快拍一張。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到了第一個景點明治神宮,本來想架腳架拍全家福,但是被制止了,真的是不好意思!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我很喜歡走進去的路,好喜歡這些樹蔭,讓人覺得舒服。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好多酒桶,大家都會停下來拍一下。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兒子表示好熱~~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這兩棵樹修的好可愛。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這光影這人,好幸福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小小孩們剛走完,他們覺得很熱不好玩的景點,看到扭蛋店就開始雀躍。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超級多人的竹下通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夢幻又萬惡的糖~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兒子表示為什麼不快點給我吃,一直拍照幹嘛啦!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我家這三隻真的好誇張,笑死!大姐有偶包不做這種事~~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到了一個超級小的動物園-板橋兒童動物園
下午4點多到都快關園了,只能快速拍幾張,周邊住宅區很幽靜。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規定這次旅行每天都要拍一張全家福,兒子不爽,小女兒也是,哈哈!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中午快速吃個吉野家,晚上吃天丼(可以選飯量超棒)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麵包與人都很可愛。還好有拍這一張,因為麵包已扁。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吃完他們又要繼續逛街,我都快累死了,於是我跟小女兒吵著回去住宿處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結果只剩大姐跟爸爸去逛,我跟兩小洗完香香待在房裡,他們在展示他們的戰利品。

第二天 - 東京走到爆

 
今天開始買二日券搭車(看完路線眼花😵‍💫),加上11路,不小心就累積快16000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