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與實際不符
喜歡的也跟大部分女生不同

我自覺很低調 卻感覺會被人再多看一眼...

莫非...
我是想吸引別人的目光!

但是...
我並不刻意阿~

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讓自己快樂的事、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算有被現實逼到之感
我也總能找出方式讓自己放輕鬆

偏心又如何?我愛就好...
臉方方又如何?我美就好...
不穿裙子又如何?我輕鬆就好...
不愛當上班族又如何?我就不給你管...
............

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不是一般人想像中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