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 你可以隨心所欲創造自己的生活...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看似灑脫的話 卻得面對許多異樣眼光

總之
是我自己要創造我現在的生活
自己就會對我的的選擇負責
你們在旁邊擔心也是多餘阿~!
還不如快去認真創造你們的生活
為什麼要將 [你們] 限制在我的一舉一動
說 就是你怎樣  我們才怎樣................................................................................................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  感覺很沒有方向
但是我會自己摸索
請給我空間
不想再當什麼都只會說 好... 是... 的乖寶寶

不過前兩天看到一句話 是真的很有啟發性
**溝通 語調比內容重要**
這我倒是要學習! 
不然每次明明沒什麼意思 卻因為語調不對而讓別人誤會

...以前我跟貓咪試驗過ㄋ
用很兇的口吻說 <你好可愛阿>  ...喵喵覺得好害怕
但是
勇超溫柔的口氣說 <你真的好笨喔~~~~>喵喵竟然很舒服  
哈哈  這是無聊的佐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