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很久以前輾轉從很多人的口中知道
終於 上周我上網花了幾天將全部看完
真的很好看~~

讓我有感觸的句子...
*每個人都不該寂寞 每段愛情都應該有勇氣 每次悲傷都應該忘記

*你可以為你的未來做選擇
可是拜託
也用不著否定現在的你......
...
什麼叫做正常的工作ㄚ
你要做的是你喜歡的工作
...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
你說什麼未來、人生 這些嚴肅的問題
我就覺得我頭快要爆炸ㄌ
我真的想不出來我真的喜歡做什麼
...那你就慢慢想ㄚ
...其實你甚至不用想ㄟ
因為有一天 答案他自己會出現

*狐狸對小王子說 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ㄉ

*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
征服?
錯 衝浪的精神是等待...
等浪來的時候 看天空上的雲聚在一起又分開 眼前的景色不停的在變化 好不容易浪來ㄌ 站在浪頭 享受那種跟浪玩的感覺 就好像浪很喜歡我 浪不是浪 浪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ㄟ 好像我想什麼他都知道...
大自然有一種力量 會給人加油打氣

*愛情不管輸贏 姿態都要漂亮

*因為孤獨 所以你把愛人的能力藏起來ㄌ

*你知道我們這種人ㄚ 受不了拘束 頭腦清楚 可是也常常覺得困惑 對生命有所堅持 對空虛又有深刻的認識

*面對夢想 每個人本來就都會感到恐懼 覺得自己很渺小 也都會跌倒 然後會有很長的ㄧ段時間爬不起來 畢竟這條路是第一次走 怎麼走的好...

*不要為結束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你也太沒安全感了吧 幸福來了卻不敢相信是真的...

片頭片尾曲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