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now
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些大事和抉擇

人,來來去去
事,悲喜參半
物,變幻莫測

*家人篇*
跟父母有比較多良性互動了,雖然我在家還是很任性,我行我素,很愛翹家,不過他們都會想辦法調適自己的心情,想當然爾我也該好好修正一下自己的個性,趁還能在家的時候多多關心他們囉…我很壞,但我很愛你們卻說不出口。跟弟弟、小妹也更能聊很多心裡話,一切加油。大妹去年七月去了澳洲,很想你喔!今年快回來參加我的婚禮吧…

*朋友篇*
真的覺得很值得,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叮、珍、玉、倪。一起歡樂、一起不快、一起做了好多事…也慶幸我自己這些年來有一直主動跟你們聯絡。朋友是這樣的,沒義務跟你主動聯絡,若你覺得他值得,就自己放下身段找他們吧! 找好朋友是不嫌麻煩的,好朋友會為了你的開心而開心、悲傷而悲傷,也會適時的敲醒彼此的腦袋,接受跟自己完全不同的思想。

*同事篇*
去年暑假開始,慢慢的跟其他同事愈來愈熟,再也不會有孤單的感覺了!大部份的人都對我很好,很能忍受我的任性…哈!工作上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真的也很幸福,幫了我好多,我卻沒給予什麼回報。雖然要離開了,我還是會惦記著你們這一些好同事的。對於那些自以為是又做作的同事,我只想說I'm so happy to live without you!

*愛情篇*
去年六月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倆更加確定是很愛對方的。因為這件事,我變得更加的愛流淚,卻也得到了更多的疼惜。J,能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你總是試著讓陽光曬走我的黑暗,朋友都說我跟你在一起後笑的更美了!就決定今年說I DO.

*工作篇*
老是對工作沒有太大的企圖心,很不愛找工作的那段時間,因為會愈來愈沉重…
But
EVERYTHING GOTTA BE ALRIGHT... say it out loud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