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掉我那ㄧ頭分岔的頭髮
突然...
又變成國中生的感覺ㄟ
哈哈 變年輕了

前幾天 我身體虛 超累的~~
媽媽就盡量做多一點
結果 今天換她累
我也才剛恢復體力
2人猛 凸ㄘㄟˊ
感覺身體好像被控制了
不像是自己的...

YA! 收攤時間到了
我倆很迅速的收拾 洗盤子
(奇怪! 怎麼還有人要來買 很晚了ㄟ)
ㄧ位熟客過來
忽然大聲說: 阿 你們怎麼這麼早收攤
我媽:快12點啦 這晚當然要收啦
客:哪有! 現在才快要11點阿
...
(我和媽媽狂笑)
竟然看錯時間 早了一小時收攤=.=|||
被打敗了啦!!!

我猜 是我們的潛意識在搞怪吧 哈哈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