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店時
我跟我媽最大的樂趣就是
...
一直看別人的小孩
說 好口愛喔 ^O^!

有個小小小妹妹
我們剛開始看到她時 都覺得她像個睡仙一樣
被陌生人抱著 還能繼續軟趴趴的睡覺∼∼
自從她有次醒著跟媽媽到我們這邊
之後 只要她們有經過這附近
妹妹每次都會 醒著 一直看我們這邊
直到... 我們看到她 跟她揮揮手
她就會笑的超口愛/ 超高興的 ^^

還有一個看起來非常鬼靈精怪的小小小弟弟 (約2歲)
第一次跟他阿公來買豆花 很有主見的選了仙草
之後換爸爸帶他來
他說:我兒子指著要來這邊吃東西 --且驚訝問我:怎知我兒子吃仙草
我說他來過了(小弟都知道湯匙﹠吸管放哪. 便自己拿)
他爸就說了:你真的到哪裡都熟ㄟ 跟你老爸一樣 哈
之後 他們很常來...
我跟我媽很喜歡看這小弟的表情. 然後2人一起賊笑
有時我會在弟弟面前學他吃東西 他就會定格 (應該是想說 這個姐姐怪怪ㄉ)
有次他爸說:幹嘛一直偷看別人ㄉ小孩偷笑 叫你女兒自己生一個阿!
(ㄘㄟˊ)

還有粉多小孩 都很可愛
不過有些是外表可愛 有些是行為可愛

不過... 請說 姐姐掰掰 --- 別再說 阿姨掰掰了啦=.=
口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