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
常能認識到很多人

有時他們的一聲問候
「你最近都沒笑容 發生什麼事啦?」
讓我很感動ㄟ


而且 我還蠻有孩子緣的

0歲∼國小的小孩特別愛我 哇哈哈
--不會說話ㄉ小孩
看到我 會一直在遠處指我 阿阿叫
等我看到 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就笑的超口愛低...

--再大一點的孩子
我就跟他們玩
例如偷看他們 他們就覺得好開心 一直笑 (一直重覆 他們都覺得很新奇ㄟ...)

--國小的孩子
就跟他們耍白癡的聊天
他們常會大笑或竊笑...


**咦!?那為啥我那天ㄑ幼稚園試做 半天就腦神經衰落
因為...
太多愛 大叫的小孩(有夠瘋狂ㄉ >0<)


總之 太正經 是無法融入小孩的世界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