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 我臉皮厚的發了一封E-mail
跟大家索取加油..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9/3-13要開始我計畫已久的單車之旅...
家-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

請祝我平安並幫我加油ㄅ!

若有我的電話 也別吝惜傳簡訊給我喔!
當我懶惰或累的時候
或許你的訊息會幫助我充滿能量

加油加油加油!!!


當然 會有人一直說危險、如何如何ㄉ...
但是很開心的是
還是有很多人給我加油
(John、老師、朋友同事、陌生人...家人 當然是擔心的啦)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三兩下就被你們說服 放棄我的計畫
但是現在
我還是會聽進去 
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完成的 不會放棄
我會平安回來的
回來後再跟大家索取 驚嘆聲 


台灣人要勇敢啦
並學著別一直潑冷水~~
如果這是最危險 為何還有這麼多探險家呢??

~~~~~~~~~~~~~~~~~~~~~~~~~~~~~

今年的生日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天!

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與打氣。
因為…明天我就要出發了!
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我不是看了電影「練習曲」才決定要騎單車環島的。
是去年看了一本書「不去會死」,對作者親身體驗的故事深深著迷~~心中的火花就此燃起,預定兩年後來環島。
今年才又看了「練習曲」和「轉山」……
加上五月終於有自己的一部二手單車,騎了幾個月真的是超愛騎單車的自在感覺~~
再加上John在六月用十天完成了他的單車環島,看到他車比我的爛,我就不再管我的車只有二十一段變速了、不再理會別人口中的危險!
因為,有志者事竟成阿~!


看別人創造自己這麼動人的故事,我不甘於只當一位讀者。我本來就是自己人生的作者阿!
於是,決定<九月>就用單車之旅,來測試我到底能有多大潛力~~
生日願望:平安、開心的完成我心目中想要的旅程

Day 1 家-福隆-舊草嶺隧道-頭城

Day 2 頭城-羅東-火車快飛-花蓮

Day 3 花蓮-光復花蓮糖廠-玉里

Day 4 玉里-鳳林-花蓮糖廠-林田山林場-瑞穗牧場-掃叭石柱-六十石山-玉里

Day 5 玉里-玉長公路-都蘭

Day 6 都蘭-大武

Day 7 大武-南迴-潮州

Day 8 潮州-高雄-火車快飛-新豐

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