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天氣晴

今天大夥分別在不同的地方起了一大早,早上8:10三人先在新店的北宜與新烏路交界會合

休息片刻,出發!(John從桃園騎,Derek從三峽騎來,我從中和,哈哈)

一路上的景色很美,天氣也超好,騎單車的人也有夠多,不過,更多的是騎重機的一大群人(他們只要一經過,就很吵)。北宜其實不難騎,一路的坡挺緩的,只不過距離很長…

來拍張照片吧!
騎一騎,突然飄起小雨,我三人先在一處的公車亭躲一下吃乖乖,呵呵。吃完這一包,忽然又出了大太陽,有夠熱的~!此時,較晚出發的小黃和方世也趕上來了


原來車友傳說中的海輪咖啡就在這條路上,聚集了一大群車友在這裡吃早餐,我們五人則呼嘯而過~!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在這兒開始大下坡了~一路滑下去不太抓煞車的感覺真暢快,讚!

終於到了第一站,坪林。先填飽肚子再說囉

吃東西,話家常,能量慢慢的提升了!十二點半,繼續未完的旅程…

吃飽要繼續上坡,其實有點吃力…我會加油的!(我是上坡一條蟲,下坡一條龍)
我持續的遙遙落後,他們四個一直騎很快…有幾段路連一個人一台車都沒看到,地上又有冥紙,其實還蠻詭異的~不過我意志力算強,一直追他們

終於到了最高點



在這兒看到一大片烏雲正緩緩的飄過來,但烏雲下又看到清楚的宜蘭平原,真是不可思議!話不多說,開始下坡九彎十八拐囉。這一段路更讚了,我超開心的(因為不用再上坡了,哈哈)


好可愛的景色

朦朧的龜山島

下山囉!先到了礁溪的7-11解渴,再去宜蘭市大吃特吃…首先排了最出名的蒜味肉羹

滿滿的人…吃飽了好滿足,我很愛這味。再來就繼續喝超細綿的綠豆沙(大家都不加牛奶,哈),胃的一小部份滿了以後,繼續騎至羅東找住宿,結果竟然有這麼熱鬧的活動「頑猴嘉年華」



湊了一下熱鬧,羅東夜市已經很多人了,再加上這活動,擠爆了!


於是五人先去Check in洗去黏答答的汗水,辛苦的身體一下就清爽並活化再生了起來,呵!
大夥兒決定休息到八點,再出來羅東夜市繼續覓食…

zzz......

哇勒!怎麼下起大雨了,上樓去跟旅舍阿姨借雨傘,一拿下來,雨又停了,是在耍我們嗎!剛才稍稍散去的人潮,此刻又快速聚集了起來,阿x伯羊肉湯依然超多人排隊,恩,排隊是值得的,因為羊肉真的很好吃,湯頭超夠味!讓最愛吃羊肉的我飛了起來(流口水)~~又吃了包心粉圓、章魚小丸子……
滿足的一晚


0823天氣晴

早上七點鐘,J, D & me帶著睡眼惺忪的雙眼去覓食,傳統市集好熱鬧喔!不過都是賣菜的,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了一家正常湯包(這不是在宜蘭的排隊店嗎?怎麼這裡也有),而且也蠻好吃的。早上就已熱爆了,吃個早餐也滿身大汗…回旅舍梳妝打扮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9點了,五人先去客運那兒買票,還好有先買,不然下午就沒車坐了。小黃和方世有事先行離隊,留下我們三人,我們今天的計劃是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騎在這種路上真的是很悠閒,路大條,飆車不怕被車撞(小朋友不要學喔)

宜蘭就是這種view吸引我



怎麼這麼像三峽老街阿!


搶鏡頭中

傳藝對我來說太商業化了,一堆賣東西的…
回到羅東市區吃午餐,就去坐客運了



宜蘭下次見


更多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elizaisgreat&folder=781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