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驚x2~

一、
下午發現飯店的小紅多了一小個伴,很驚喜的一直叫同事來看,剛開始他們看不到,還以為我是連續工作八天太累看錯了(才沒有哩)。我不甘心的再仔細盯著看,「發現了…快點來……」(近乎尖叫!!!)「哇,真的有呢!」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這一隻小不點是怎麼來的…又過了一小時,「阿~~~~~又有好幾隻呢……」「那我換水不就要很小心…」
<<為什麼只有一隻小魚,會生出其牠小小魚呢?
<<<下午的我,難得會在<這兒>露出這麼興奮的樣子~


二、
回到家跟大妹一起唱了一下子的歌(兩個人總是像瘋子一直亂跳…)她去上班後,就找她聊msn,講了一些心事…5點半左右,肚子真的餓了,就出門去覓食了。「觀迎再度光臨吉野家」(哇靠!我忘了帶鎖匙…),真是令我驚訝…心中祈禱著樓下的鄰居剛好回家,結果還真的碰到了,我安心的走進大門,打開餐盒坐在我家門口吃(好像流浪漢喔。),吃完玩數讀,試圖讓腦子運作。等了約一小時,老爸才回到家解救了我,我弟也一起回來了…(他們倆應該狂笑吧!)
<<傻傻的我


5/27驚驚
今天到了飯店 小小魚勒?
該不會都被你這隻阿母吃了吧!

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