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天氣晴

1989371812.jpg  
連日的大雨…讓人心惶惶
我很幸運,能夠開心的享受放晴的今天
先替 那些遭逢大難的人 默哀一分鐘…




上一次,我跟他來東海時,是剛在一起的時候。
幾個月後,他才跟我說:你真像個孩子,我覺得你還真沒心機真好哄……(其實是好騙~ 哈)
今天再次來到東海,依然有著幸福的感覺,不同的是,我們已是同林鳥
不過看照片,我仍像個孩子,他怎麼愈來愈大叔了><

希望下次來東海時,是多了一個小可愛,呵!

近期的不滿,在今天我決定要丟掉~~
謝謝你,MR. J,因為有你,我才會多想想,不會像年輕時一樣衝動…(阿我現在也沒多老啦!)

未來,我希望我能更成熟,但仍保有赤子之心。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