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再多我跟阿娜達的兩票…
我又哭了! 哭了兩次~~

其實,台北電影節有放映時,我就想看了,但是票早已售完。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時間跟親愛的他一起去看,真的是太有趣了…
生活就是如此的好玩阿!!

主角都演的不錯喔,不會讓我覺得刻意…我想說的是配角…
阿茂伯實在是太經典,一副什麼都是他最厲害的樣子,一定要當主角…呵呵,好逗趣的國寶
馬拉桑也超搞笑的啦!!還有水蛙,一整個就是很自high…

以前我就會看一些國片了,真的覺得國片進步了呢。
故事緊扣人心,對白幽默詼諧,配樂口白都很感人、很洽如其分…
整部片就是「到位」又有濃厚的「台灣味」(本姑娘甲意啦!)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