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很忙
回娘家、回婆家又去看朋友的小孩
很熱鬧好玩又開心,但龍寶和咪寶都累壞了。(其實父母也很累)

話說今天回新竹後怎麼這麼忙,四點多先去大潤發逛逛買東西、五點多煮晚餐、快七點吃飽飯、快八點幫兩隻和自己洗澡(幫咪寶洗時,老公出門丟垃圾,龍寶在門外大哭要找媽媽,抱著洗香香的咪寶幫她開門,她好委曲的樣子)
八點多龍寶說「我累了,想睡覺」但是咪寶也累的開始瞇眼大哭。要餵咪寶前又看到龍寶抓著褲子,我問想尿尿嗎?「恩」(有尿出來,但媽咪希望你要主動說呦)
咪寶喝奶很不認真,讓阿母我有點怒了~~就放她躺著,去泡龍寶的奶,咪寶又大哭了~~~


此時,老公終於出聲了,說要幫忙哄大的~


我趕緊去惜惜咪寶(她果然是累到番番的,不要人抱著餵,要躺著才要喝奶,一下就睡著了)


而他,幫忙引導龍寶用杯子喝奶,怕她弄倒就不給她在房裡喝,但因為沒在房內用奶瓶喝、第一次用杯子喝奶的龍寶不專心,一直想拿玩具,才喝了80cc
接著他還用兒童牙膏幫她刷牙、教她漱口,最後去哄大的睡...
上個網,甘心的去洗好碗後便偷偷摸摸的進房,才發現大的已睡著了


今日,老公有幫忙又有效率,那你就好好看個電視和小說吧(我就不要一直念你了)
適時的幫忙,讓我喘了口氣~~喜歡互相幫忙的感覺,謝謝你


PS: 
1. 龍寶一直都很愛亂拿我們的東西,今天也不例外拿了我的護唇膏擠出來亂塗,我說「你怎麼都不問可不可以拿呢?給我,我要收起來」「我來,我來啦,我要幫你收啦」
2. 晚上買了一條新牙膏,她一直拿來玩,把蓋子玩不見。我跟老公找不到就說「找不到蓋子就不要用牙膏了」她思考了一下起身拿了一個小包包說「阿!在這裡啦」(我跟老公OS: 小孩記性也太好了吧!果然問當事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