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請個假,只是想跟老公一起約會、一起做我喜歡但好久沒做的事兒

不過咪寶似乎看穿我們的計策,半夜兩點起床後就一直吵到四點多...還真是累阿

一家四口一起睡到快九點

老公送兩隻去保母家、買菜時

我則洗衣、做好少的便當(沒睡飽又沒吃早餐)

接著就跟阿娜答偷偷帶小麥一起去電影院囉!(上次去忘了是何時)

"Chef"這部片還蠻好看的呦,很有笑點也很生活化

音樂也讓人忍不住一直扭動椅子上的馬達

讓人心情變得超好的啦

 

看完電影閒晃一下,回家又做便當,可能心情變好又吃飽,一下就滿了

下午天氣涼涼的,臨時就決定騎個單車

GOD! 不知道有多久沒跟老公一起騎車了

微風迎面而來讓人好放鬆(為何你都可放手騎呢?)

海浪聲和海味也把我們的煩惱帶走了

就這樣也騎了十幾公里

不過老媽子我太久沒鍛練,騎個平路就累了

回程時騎很慢感覺有個人騎在我後面,突然就超過我了

猛然一看,是個踩得很輕快的歐巴桑,而且騎的還是淑女車

我好弱阿~~~~~

 

到家後沖個涼又趕去接回我們的寶貝們,要去吃飯囉

保母有先跟龍寶說我們會帶她去吃飯

所以她一看到我們來接她們,高興的直叫爸爸、媽媽
她叫熊熊們看她吃飯

 

其實,今天好忙好忙都沒有休息

但是好充實好幸福

 

I love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