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舉一反三的時期,也很會吐槽

最近她又開始很不安,連續兩週好愛哭,講話有時也很無理取鬧...情緒一下很high一下很悲

某天帶去看伯公,她竟然沒哭乖乖的,收好後在回家路上說:「我有乖乖給伯公看伯公」(她的 看伯公=收驚:-P)


她有一天會穿褲子(之後又不會了)、變得好愛妹妹(一直連續親),也學會裝傻,這讓我很驚喜
還有好多好多讓人笑出來的片段

父親節那天我去接她,她在對講機大聲說:「李建宏 我愛你」(真可惜老公出差沒聽到) 
一群小妞拍照要給各自的爸爸看


8/13
a. 咪寶對姐姐開心的大笑咪咪了三次,笑到她說「我要抱芊芊」。開心的抱了一會兒說好重喔
b. 幫她再沖個涼,她洗好後自己把浴巾披在身上說「我要當公主,我想要當公主…」
c. 突然跑到我們面前說「輸的 輸的」還一直聳肩。到底在說什麼阿?原來是shoulder, shoulder... 過一會又說hip, hip(搖屁股狀)
d. 小猴子吃什麼?吃香蕉...那小龍寶吃什麼?恩~吃蘋果和芭樂 過一會又說:「我不愛吃yellow的banana香蕉,我愛吃green的芭樂」 


9/2童言童語
a. 睜著大眼裝傻拿著一盒東西過來問:媽咪這是什麼呀? 你不知道就不要吃了。「喔!是魷魚絲啦(我要吃) 」
b. 媽咪您不要上班 我...(還沒說完) 我們去買大樂透... Let's Go! 買大樂透囉 (無言)
c. 你是小女孩嗎? 不,我是小女生
d. 奶奶在本子上寫沛瑜會在馬桶大便(我對著老公說),在後座的小瑜小聲說:奶奶有教我,想要大便就要跟奶奶說 


附上最近跟妹妹一起玩的開心照
姐姐我也要看書啦


我喝媽咪冰冰涼涼的ㄋㄟㄋㄟ


9/2 Good morning, girls.
Your smiles are my perfect gift.


一樣很愛玩公園的遊樂設施


我也要學媽咪餵奶


笑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