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同班的第二年,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小鹿亂撞的感覺,讓我期待每天上課的日子,不論我在做什麼事,眼神都會不由自主飄到他身旁。
 
每個月換位子時,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拜託讓我坐他旁邊(念力!!!),答案揭曉後,我心中總會吶喊出「O YA!」或「啊~~~~~ ><|||」。
 
偶爾一起打球時,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時,馬上就會全身發熱~那時,突然會很喜歡沒有球類運動細胞的我。
 
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說話時,一股醋意正強大的進攻,好討厭那些年在他身邊的女生呦!總幻想自己用保齡球將她們打倒。
 
聽其他男同學用怪腔怪調糗他時,有點心疼卻又覺得很有趣,也會一起糗他。
 
偶爾跟他討論功課,心不是很在焉的我,希望他看不到我變成小蘋果,試圖很認真的一起做功課,但是每個字、每個符號都輕舞飛揚了起來(我到底有沒有在做功課阿!) 。
 
畢業後直到現在,他應該從不知道我曾對他那麼著迷,我們也從未再連絡了,他,成了我人生中一段快樂的回憶。幾年後的某一天,騎著機車的我突然看到了他載著一位女生,兩人有說有笑。我並不想跟他打招呼(因為很危險,我怕死:p),只是驚訝會再看到他,卻為他開心,你一定要幸福!(別懷疑,我那時真的這麼想的)
 
--------------------------------------------------------------------------------------------------------------
多年後的那一年,我跟他結束了!第一次有掉進無底洞的感覺,每天勉強自己要上班,希望趕快忘記他,但是卻常常想起那三年多來的時光,看著他再msn上也真的好想知道他在做什麼。第一個情人節沒有他,喝酒的我唱歌唱到沙啞,痛苦卻更加劇(到底是誰說酒能澆愁的,怒!)
我真的好寂寞。
幾個月後,他突然敲我,要我打開音響,一會兒他便彈著吉他唱了首歌給我聽,這是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在課堂外彈琴並且唱歌給我聽。突然,我覺得自己可以釋懷了。那時起,我們正式變成好朋友,有時間便會寒喧問暖,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也很幸福。
原來,分手了,還是可以互相祝福。
 
--------------------------------------------------------------------------------------------------------------
那一年,命中注定的那一年,他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要他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