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周,98%小寶貝都會在半夜起床大哭
大多是因為長牙不舒服/肚子餓或皮膚乾癢引起的
但是這3~4天,她突然一直說出:「不要寶寶 不要寶寶」

一開始聽成「不要抱抱」我回:「沒有要抱你阿!」
之後又覺得她說「不要爸爸」
我說:「爸爸對你很好阿,為什麼不要爸爸」她聽完依舊一直重複這句話

1Y5M17D
今晨3點她又起床哭了,老公哄了十幾分鐘,情緒緩和後的她本來不想睡我身邊

又說出:「不要寶寶 不要寶寶 不要寶寶」
這一次我跟老公都很明顯聽出不要寶寶
(不知道她的意思是說我們不要她,還是她不
要我肚子裡的小baby)
我說:「怎麼不要寶寶呢?小baby跟你都是很珍貴的,以前你也是在媽咪肚子裡阿,小baby出生,爸比和媽咪還是會很愛你的呀!你是我們的心肝阿~~~~~」(安撫了好一陣子)

她似乎有點釋懷了,黑暗中看到她的小臉開心的靠近我,親了我好幾下(ㄣ嘛~ㄣ嘛~)
滿足睡在我跟老公中間(她11月底開始都睡自己的小床了,今天想惜惜她,允許她睡中間)
但是似乎太開心,一直講巧虎裡的內容
「猴子 阿姆阿姆」「猴子半夜在睡覺,不會 阿姆
阿姆」
「狗狗 旺旺」「狗狗半夜也在睡覺,不會旺旺」
重複了幾分鐘後, 寶貝終於睡著了

她可能是因為,我懷孕後不太能抱她,又沒ㄋㄟ ㄋㄟ可以吸了,覺得媽咪拋棄他了

寶貝! 媽咪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