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記錄一下我的小寶貝最近在做啥~
最近的她食慾欠佳、哭鬧睡不好、狂流口水、微拉肚子、摸牙牙...12/17 看到了有兩顆牙快爆出來了,要邁向十顆牙囉,難怪每晚我們都睡不好
今天陪她玩了一會兒 她好滿足



但是要睡覺時又開始一直講寶寶咒語,偶爾唉一兩聲(牙痛),翻來翻去,似乎是牙痛到還用頭一直撞床、撞抌頭
我哄了很久她都無法入睡,此時老公進來了,我就出去吃個蘋果
突然覺得變得很安靜,老公很得意的走了出來
「她睡了喔?」「對阿!我剛講了一個床邊故事給她聽,她就睡著了...」「好厲害~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編了一個小不點的故事,開始講後她就安靜下來的躺在我身邊聽著,但眼睛張的大大,很安靜認真的聽我講完故事,眼睛慢慢合上,幾秒後打呼了~~」


老公你真棒!謝謝你,讓我這個孕婦有喘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