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對指令
11/13
「按3樓~」 小女孩用可愛的小手指按3,真是太棒了!也學會丟掉臭臭的布布進垃圾桶裡,誇獎她好棒笑的超開心


11/14
我真的沒聽錯也沒看錯,她喝了一口水後,學起大人含著漱口,沒有噴出來, 酷!爆笑一蘿匡
11/18
今日去接小女孩,她突然一直不給我抱...我才想到我戴著口罩,趕緊拉下來說:「我是媽咪啦」她呆住了一秒後笑出來(應該把我當成搶匪),之後就一直拉我的口罩玩... 

11/27 
九點準備睡覺了,泡了160cc奶,想上廁所的娘對她說:「自己把ㄋㄟㄋㄟ帶到房間等我...」過一會,坐在馬桶上的我聽到一聲「碰!」「厚!你摔倒了。」想說怎麼好幾秒沒聲音,過一會妹妹突然很鎮定的走過來。「阿你的褲子呢?怎麼不見了」我出去客廳找褲子,拿起來覺得怎麼這麼重,什麼!連尿布都掉在褲子裡,光屁屁妹妹拿著ㄋㄟㄋㄟ無辜的看著我


11/19將小床改裝後,開始爸比、媽咪和小瑜兒的好睡眠



11/30 非常乖巧的一天
1. 今天中午帶妹妹出去跟同事吃火鍋,她莫名的乖巧,為娘的我也不至於太累,還對大家露出可愛的笑容,真令人欣慰
2.下午幫她洗澡,每次穿衣總很不安份,今天我說要乖乖給我包尿布穿衣服,不然感冒了就不能回家看阿公阿嬤了,你想去阿公家嗎?「要~~」立即躺好
3. 晚上喝完奶該睡了,她還有點兒興奮,我說:「你一直說話會吵到阿公阿嬤,他們睡不好,你也睡不飽的話,明天就沒有力氣玩了呢,自己安靜躺好,媽咪躺在旁邊。」小不點還真的一句都不坑,過一會就聽她大大的呼吸聲,真的睡著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愛學人說話,目前愛說要、不要、好哇


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