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與其他母娃約定聚餐的時間終於到了
共七位小朋友,把餐廳搞的鬧烘烘,不過還好別桌也有很多小朋友,大家一起叫,哈哈
小小孩們一個個想睡,於是期望中的大合照沒了! 那就來畫一張吧

接下來就是我家妹妹的時間囉

要去聚會前,我在車上跟她說要看好多小朋友,看起來心情蠻美的

玩一玩,突然就冷靜下來

結束聚會,她終於想睡了,但卻只在車上睡了幾分鐘,到家後又生龍活虎
妹妹你是想再去玩嗎?

要幫她洗澡,她超開心的

洗完香香也是粉開心

睡醒吃飽後竟然看得目不轉睛

最後來吃個奇異果吧 酸~~~



PS: 今天聚餐回來後,突然會一直叫 爸爸爸爸爸~~~ 而且聲音聽起來好可愛


5/26 台中半日遊
起床大人去忙,就把她放小床裡,玩了一會不甘寂寞的她抓著杆子大哭
為什麼大哭也好可愛



臨時決定要去大甲拜拜,再去台中的家樂福爬行,出發!
現在長四顆牙的她,笑起來真的是好可愛


到了家樂福,準備爬行前還吃一大碗粥,這次是我第一次餵超快超好,連路人甲都一直說妹妹好棒吃好多好快,讓我好有成就感,想說補充完體力爬行比賽妥當了

比賽開始,妹妹卻場了,一步也不願意前進,哈哈哈!虧爸比媽咪還想說你會爬第一
好多激動的陌生人讓人家粉緊張嘛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來震憾教育一下


下午去東海大學繞繞

美麗的下午


PS: 只要不要給我踩草就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