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11/7 四個月大囉!


說到剃頭,她到了三個月大才第一次剃,真的好可愛喔
好乖又好好奇的臉,想說為什麼有東西在她頭上盧來盧去,一滴眼淚都沒掉喔,讚啦!

三~四個月之間,跟我們有愈來愈多的互動
特愛吃手

特愛伸懶腰

也特愛笑的,而且是知道我們在逗她才笑的

也很愛我抓她拍拍手

自己的孩子真的是百看不厭


就算變鬥雞眼也覺得很有趣



10/21 去大甲鎮瀾宮還願後,就約婷帶寶貝一起見個面(但聽說小孩不喜歡比他更小的,看起來是真的)



10/27公司運動會,老公也帶了寶寶來探我的班,她看到一群不認識的人,沒有哭。
但…有必要皺成這個樣嗎

這張超水的,眼睛美美美

請叫我水妹妹


11/2 她農曆生日四個月大了,謝謝公婆特地從桃園來跟我們一起幫她收涎
好大一串餅乾阿~~~!

這次跟剃頭一樣,超級好奇的,想說大人們幹麻一直用東西沾她嘴



一大早收完,要出門上班前再來張全家福

我愛你們!


11/5翻開寶寶手冊,填寫紀錄事項,恩,每項都很棒喔!
頭可抬九十度囉!寶貝的世界可以更廣囉



來一張搞怪照,她不是open將,是灰熊將的啦!

她的新玩具


這週六要去看醫生伯伯囉,小龍寶要加把勁...要多喝ㄋㄟㄋㄟ
她似乎已經開始厭奶了,保母真是辛苦您了!還幫我用湯匙餵她(說她喝的不錯呢!)
有可能是要長牙了嗎?她一直用手磨牙齦、脾氣也不太好、又不太愛喝奶、親餵又愛咬我


看起來,應該要準備副食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