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個月的小龍寶,更會笑了!

表情也超豐富的(看起來是得到我的真傳)
重點是也更有份量了!

很喜歡她依偎在我身上的感覺

是個勇敢小妹妹來著,不會哭太久

不過變得很愛吃手



也很愛吐泡泡

我如果叫她小可愛、泡泡龍…說她臭臭,竟然笑的好開心

以下是幫她做的小造型




 
連睡覺也這麼地可愛,啾!

來一張一家三口(這張顯示我的自拍功力有夠厲害)

來跟外公玩也好好笑


寶貝你是緊張啥,手抓成這樣



PS: 大家都說她像爸爸,昨天我爸不服氣的拿出了我小時候的照片
說明明也像你(哇!除了挺鼻、手指腳指長,還真得長得跟我有像)


三個月快樂!

小龍寶,要繼續你最近的好表現喔!半夜不夜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