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
短暫停留大阪,今天下午準備要回台囉!
為了看多一點大阪,一大清早就吃早餐出門走走

早晨的大阪,好凍喔~ 太陽公公覺得很早還不想露臉,我只好努力的大步邁進,希望體溫能升高一些。



在這兒轉彎,就可到達我們要找的法善寺

快到了

Here we are.




我冷到面無表情

在法善寺旁的這家店,好像很有名。不過太早,無法吃到紅豆湯圓(殘念!)

接下來就經過一條條的街,找尋那不知在何處的黑門市場


看見一群不知在排什麼的人,我想應該是追星族之類的吧。你們不會冷嗎?

嘿!找到市場了


奇怪!怎麼都還沒開的感覺?是早市還是晚市


買了一些醃製品,要趕快回去退房趕飛機囉
路上經過一家便宜的拉麵店,裡面看起來暖呼呼的,不進去吃一下怎行


吃飽後,我的手腳終於有溫暖的感覺了!


突然看見三隻貓,動作一樣真逗趣

快到了!嘿嘿,繞去買 J說他n年前吃過,覺得很好吃的蛋糕




退房,到機場坐飛機,台灣我來啦!(怎麼變商務艙,真幸運)

Bye bye , OSAKA



此次蜜月統計所有花費,兩人共花了將近二十萬台幣
紐西蘭總開車里程:2767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善寺 黑門市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
    小伊

    Mi Vida Loc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