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睡2~3小時
今天還是早起準備出門
吃完伯母煮的豐盛早餐
出發玩兒囉!
 這是為了這週五要拍婚紗前所做的探堪

陽明山擎天崗




到處都是牛便便~還好都是乾的,不會太臭


在山上逛了一陣子,就經過金山吃個午餐
哇靠!廟口鴨肉也太多人了吧,光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店面可就有5~7間…
吃完炒麵,又吃了冰,買了阿玉麻姥(試吃時覺得很好吃),就要往海邊過去囉
經過亞尼客,買了蛋糕,我超愛起士蛋糕,夠濃!


找到了翡翠灣飛行傘基地,看著幾個外國人在玩,真是有趣…下次一定會來玩的
教練一直說:「run run run run ....」




這裡的視野很棒,也想來這裡取景



這位阿多仔第一次跑失敗了,夾腳拖鞋也壞了…於是教練幫他用膠帶黏了起來,真絕!


看完了幾位精彩的表演,就開車到了九份黃金博物館,因為慶祝升級為新北市,於是免費入場,民眾超多了…



我的腿已經要走不動了
博物館內的日式建築很清幽,來這裡拍婚紗也有不錯的感覺吧!



下午五點半,到了五分埔想要買一些東西,但逛了一個多小時就是沒能買到
(我的腿真的快斷了,我果然生來就是不適合逛街)
決定要去南機場夜市吃東西囉
素食,蒸的臭豆腐真的超好吃,夠味!大推~~~


今天玩了一整天,很好玩,但好累喔!呵
不過以後你還是要常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